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5157792932

上海泉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泵及配件 阀门及配件 控制柜 机电设备 供水设备 通风设备生产 加工 销售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邓龙辉
  • 电话:15157792932
  • 邮件:1465261154@qq.com
  • 手机:15157792932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龙辉
  • 电话:15157792932
  • 邮件:1465261154@qq.com
  • 手机:151577929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生活供水设备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生活供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生活供水设备 
品牌: 上海泉港泵业
材质: 不锈钢
规格: 国标
运行方式: 电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5 22:07
详细信息
 22259205319_1160773300微信图片_20210423200714无负压供水设备其实就是高楼使用进行二次加压供水的 种设备。作为 种加压供水机组,无负压供水设备是连接市政供水管网的,并且要在市政管网剩余压力的基础之上串联叠压供水,从而确保市政管网压力不小于设定保护压力。从而对水进行二次加压,满足高层居民的用水问题。
振动小,噪声低(噪声值小于50db)。用可编程控制器控制全自动操作,操作维护方便。式无负压供水设备由微电脑全自动控制变频调速。断电设备自动关闭,来电自动接通,实现全自动化。体化专业设计,结构紧凑,少,安装方便,外形美观。
 
近年来,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日益成熟,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和可靠稳定的控制方式,在供水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对水泵电机实行无 调速,依据用水量及水压变化通过微机检测、运算,自动改变水泵转速保持水压恒定以满足用水要求,是目前,合理的节能供水系统。与传统的水塔、高位水箱、气压罐等供水方式比较,不论是运行的经济性、还是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自动化程度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有必要了解的是,无负压供水装置和变频恒压供水装置具有相同的性能和相同的功能,它们都起恒压作用,无负压供水装置也是变频恒压供水。该装置和变频恒压供水装置也是无负压供水装置。负压意味着水管网不会产生负压。例如,如果自来水压力低于规定的压力值,则普通水泵将继续抽水,在水管中产生负压。由于无负压供水装置直接连接到水管,为什么无负压供水装置和变频恒压供水装置的性质和功能宏观和微观?该稳流罐具有真空抑制器,压力检测装置,防水装置,当自来水不供应或低于额定压力时,该装置将自动关闭供水保护管网和两个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工作为了达到恒压供水的效果,无负压供水也是恒压,因为它由变频控制柜控制,以控制工作泵的数量和频率。温州无负压供水设备购买请来电
无负压供水设备当自来水管网供水能力恢复,进水管网压力高于保护压力时,设备自动启动,恢复正常供水;当自来水管网的剩余压力满足供水要求的用户,设备将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和自来水管网直接供水用户,设备将自动恢复运行时,供水不足;无负压供水设备当用户不用水或用水量很小时,设备会自动进入关机休眠状态。在设备出水口侧设置小流量稳压罐,维持用户用水量和管网漏水。当稳压罐不能维持供水管网所需压力时,设备自动唤醒,恢复正常运行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以管网水压 (或用户用水流量)为设定参数,通过微机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从而自动调节水泵电机的转速,实现管网水压的闭环调节 (PID),使供水系统自动恒稳于设定的压力值:即用水量增加时,频率升高,水泵转速加快,供水量相应增大;用水量减少时,频率降低,水泵转速减慢,供水量亦相应减小,这样就保证了供水效率用户对水压和水量的要求,同时达到了提高供水品质和供水效率的目的,"用多少水,供多少水";采用该设备不需建造高位水箱,水塔,水质无二次污染,是 种理想的现代化建筑供水设备。
 
恒压变频泵不少于2台,至少设置 台泵作为备用泵。选择稳流罐类型时,稳流罐容量不得小于1分钟(如有特殊要求,可增加设计流量);选择低位不锈钢水箱时,不锈钢水箱的有效容量应为1-2小时的大小时流量。如果选择高位水箱,水箱的调节容积不得小于30分钟的大流量